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及自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352

    
 
       我院2017年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今天(2017年6月9日)交邮局寄发;留本校地址和要求来校自取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请遵照如下要求(具体名单详情地址:http://grs.hdu.edu.cn/Art/Art_15/Art_15_3305.aspx)
 
一、自取时间和地点
       请于20176913:30201761615:30(休息时间除外),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一楼收发大厅领取。
二、自取方式和要求
1.本人领取的,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校园一卡通不可使用)以及查询的 “流水号” (见附件2)并做好领取登记。
2.他人代领的,须提供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且代领者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以及查询的 “流水号” (见附件2),代领时务必填写相应信息(见收发大厅签领表)。
3.请遵从学校收发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要求。
三、特别提醒
       自取通知书的,请根据“流水号”EMS面单右下角备注栏的数字)领取;通过EMS寄发的,可根据“EMS运单号”查询快件寄**况,查看本人信息时请核对自己考生编号。

缴费的几点说明:
1、请2017级硕士研究生按照录取专业和录取类别(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缴纳学费(可参见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的入学须知);
2、住宿费标准待定;
3、住宿费、学费等费用,将于7月初在研究生院网站的入学须知和缴费须知等相关通知中公布,请各位新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和微信公众号的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