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启动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700

各位考生:
        您好!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鼓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启动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通信工程学院安排如下:
一、报考推荐工作程序
1.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6日8:00----6月22日16:00点止,逾期不再受理。
2.优质生源资格申请基本条件
         申请基本条件请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鼓励办法(试行)》。
3.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请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报考推荐申请表》,并提供本科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学科竞赛、专利授权、发表论文等科研成果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供学院审核。
        申请者应将材料填写完整,加盖公章,与佐证材料一起通过EMS在截止时间6月22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寄至学院;或申请者将材料送至学院。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1教北336室,收件人:楼老师,邮编:310018,电话:0571-86919123。
4.学院审核
        学院将组织专人审核申请者材料,向符合条件的学生通过网站或电话通知学生面试。申请者也可加入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QQ招生群进行交流,群号:142637891 。
5.组织面试
        面试参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杭电研通[2017]3号)有关内容执行。面试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前。
6.确定报考推荐名单
        经学院初审、组织面试和学校审核后,确定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推荐名单,并通知申请者。
二、正式报考与录取
    进入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推荐名单的考生:
     1.若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免资格,请按照国家当年的推免工作(一般在当年9月)程序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考核合格的直接录取。
     2.其他考生当年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为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并参加当年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学校组织的复试,考核合格的优先录取。
三、优惠政策
     1.一志愿优质生源入学后,新生学业奖学金按照当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施行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奖励标准发放(仅针对全日制研究生)。
     2. 一志愿优质生源在读期间申请省厅级、校级研究生各类科研资助项目予以优先考虑。优先安排进入导师课题组,优先安排进入本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参与科研。
 四、其他
     1. 如果上级部门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有调整,按照上级新要求执行。
     2. 咨询电话:0571-86919123  楼老师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鼓励办法(试行)》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报考推荐申请表》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鼓励办法(试行)》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报考推荐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