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萌社“支教月”活动第一批义工本周正式开始招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857

脚步匆匆,路过芳菲四月;花谢花开,揭开五月面纱。或许,你与樱花合影的喜悦刚散,还有一周就要走入紧锣密鼓如火如荼的五月了。为开展更丰富的贫困生活动,丰富学生生活,锻炼胆识,让学生们用所学的知识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我们将要举行为期一个月以“成长与关怀”为主题的“贫困生支教月”活动,本周正式开始第一批义工的招募工作。


这次的支教月活动将在线上招募义工,绿萌社将在五月份第一周组织进行相应的培训与考核,大家可以踊跃报名。在这次活动中,参与者需要经历至少一次的培训以及通过最终的试讲考核才能够给御道小学可爱的小朋友们上课呢。听起来似乎有些苛刻的样子,不过不要担心哦,因为作为参与者还有一次助教机会,去感受御道小学的上课氛围,协助主讲完成授课,领略传授知识的喜悦与满足感。


通过一次完整的支教体验,希望参与的同学能够建立积极的人生价值观,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做对社会对他人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与孩子们交流,得到最简单最直接的快乐和爱,学会如何简单获取快乐,摆正心态,也为孩子们带去一份憧憬。 

 

是不是跃跃欲试,别急还有一波福利呢。参加支教活动的同学可以加义工工时哦。其中的评优者还能加德育分呢!想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

“支教月”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