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勇敢星实习计划暨校园精英挑战赛公告(杭电)

发布者:孟庆宁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334

华为2019届勇敢星实习计划暨2018年校园精英挑战赛公告

——愿风华正茂的你在新一年大有可为!

华为2019届勇敢星实习计划暨2018年校园精英挑战赛启动,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一、华为2019届勇敢星实习计划

从海拔6500米到深海2900米,无论是冰封极地或是喧嚣城市,5GAIIoT、大数据、云、智慧终端……有数据洪流的地方,就有华为的身影。

针对2019年毕业的同学,勇敢星实习计划为你定制:

真正实战项目,在实践中成长;

接触前沿技术,提升视野和实力;

经验丰富、耐心博学的专属导师;

实习生专属定制培训,感知华为文化和管理特色;

优秀的小伙伴将会获得校招offer……

(一)应聘岗位:

研发、销售、服务、财经、人力资源等岗位;工作地:研发-杭州、深圳、上海、苏州等,非研发-深圳/杭州

岗位详情登陆http://career.huawei.com/,“实习生招聘”板块查询及投递

(二)面试流程:

1、研发:简历注册&筛选—>综合测评&上机考试—>业务面试—>综合面试—>发放offer

2、非研发:简历注册&筛选—>综合测评—>集体面试—>业务面试—>综合面试—>发放offer

(三)招聘行程:

3月网申,3月中旬机考&测评,3月底-4月初面试,4-5offer发放

实习生招聘宣讲会:314日晚18:30,杭电七教南127

届时华为高管将与您相约,更有华为旗舰产品等你来拿哟!~精彩多多!~

抢票通道:https://www.wjx.cn/jq/21242028.aspx


二、华为2018校园精英挑战赛

华为2018校园精英挑战赛震撼来袭,针对所有在校大学生,相信四大赛事总有一款适合你!

校园精英挑战赛发布会:314日晚18:30,杭电七教南127

软件大赛赛题详解:319日晚18:30,地点待定

销售&网络大赛赛题详解:320日晚18:30,地点待定

(一)软件精英挑战赛

1、大赛简介: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大型软件竞赛,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软件精英挑战赛的舞台上,我们相信您可以充分展示软件设计与编程的能力、享受coding解决问题的乐趣、感受软件改变世界的魅力。2018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赛题为“智能世界•云动”。

2、适合人群:

具有扎实的软件开发与设计能力,热爱编程,善于解决技术问题。

3、大赛赛程:

1)报名&提交作品:201831

415日(团队参赛,每队1-3

2)区域线上初赛/现场复赛(杭州):2018415/427

3)全球总决赛(深圳):2018518-521

4、奖项设置:

全球一等奖20万现金,二等奖10万现金,三等奖5万现金,奖杯和证书;更有校招绿色通道、最强导师辅导、职业快车道、实习直通车等优才计划。

5、报名方式:

大赛官网:codecraft.huaweicloud.com杭厦赛区交流Q群:597104621


(二)销售精英挑战赛

1、大赛简介:

2018年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训赛结合的大型销售类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充分认识华为销售类岗位,学习销售知识,感受商场实战,锻炼实践能力,同时为参赛学生提供近距离接触华为的机会。

2、适合人群:

具有敏锐的商机洞察力,拥有强烈的自信心与抗压能力。

3、大赛赛程:

1)报名:201831

331日(个人参赛)

2)区域海选/复赛(杭州):20184月中旬/4月下旬

3)全球总决赛(深圳):20185

4、奖项设置:

全球一等奖10万现金,二等奖5万现金,三等奖3万现金,全国50强华为旗舰产品,奖章证书,区域TOP10奖章证书、奖品;更有校招绿色通道、职业快车道、实习直通车、销售精英培训计划等优才计划。

5、报名方式:

大赛官网:career-topsales.huawei.com 杭厦赛区交流Q群:599581735


(三)网络技术大赛

1、大赛简介:

华为网络技术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高校学生举办的大型技术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感受网络技术改变世界的魅力,享受模拟组网解决问题的乐趣,锻炼学生与人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2、适合人群:

具备扎实的ICT网络技术知识和能力,拥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大赛赛程:

1)报名:201831

415

2)区域初赛/复赛(杭州):2018421-22/55-6

3)全国总决赛(深圳):2018525日—28

4、奖项设置:

全国一等奖10万现金、二等奖5万现金、三等奖3万现金、奖杯及证书,优秀个人20人(华为手机及证书);更有校招绿色通道、职业快车道、实习直通车等优才计划

5、报名方式:

大赛官网:http://ntec.huaweils.com/杭厦赛区交流Q群:589266135


三、联系我们

更多实习生、校招资讯,四大赛事盛况,敬请关注HW杭研招聘官方微信。

华为公司

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