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胜

发布者:通信学院测试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7917

孙文胜(1966- ,男,副教授。1988年获北京邮电大学学士学位,1998年获浙江大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嵌入式系统与无线通信系统。

孙文胜于19888月至200412月,先后在东方通信、美国同步公司、珠海佳讯、杭州科爱信等公司工作,一直从事新产品开发工作。开发的产品有:PCM系列接口设备、回音抵消器、会议汇接机、光端机、手机、HDSL设备、安全监听设备、DDN系列设备、数据通信系列设备、七号信令监测设备、激光成像校准控制器、LED显示屏扫描控制电路、IPv6的动态主机分配协议的实现等等。工作期间先后担任研究所长、手机开发经理、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等职务。目前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任教。发表论文多篇。

招收硕士生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研究方向:网络通信、无线通信。

E-mail:mmx1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