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鹏

发布者:楼浩英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7993

潘鹏,男,198311月出生,浙江省松阳县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20017月至20117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先后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和工学博士学位。20117月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任教至今,其中2014年至2016年在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工作,2017年至2018年公派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问学者,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通信系统及应用。先后入选“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高层次拔尖人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骨干教师支持计划”、“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钱塘学者”。正在主持国防装备预研项目1项,已主持完成国防装备预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在所从事的科研工作领域中,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10项,其中美国发明专利1项,4项专利已用于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小基站系列产品。

电子邮箱:panpeng@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