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懿

发布者:通信学院测试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7458

骆懿(1976 ),男,浙江杭州人。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高级实验师, 2001 8月起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作,通信学院网络通信教研室、无线通信技术重点实验室、通信学院实验中心任教。多年来,一直在学院的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主要从事射频测试,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Linux等研究工作。先后承担《计算机通信网》、《嵌入式系统课程设 计》、《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等课程的授课任务。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全国或省级奖项。参与的项目“基于嵌入式Linux的分布式智能信息系统的关键技术及应用开发”获07年浙江省科技进步奖省二等奖。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多篇,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多项、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三项。

招收硕士生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研究方向: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操作系统、智能医疗仪器。

E-mail:luoyi@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