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中

发布者:楼浩英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7487




 胡安中(1986.8- ),汉族,男,浙江安吉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通信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同年至今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19年至2020年在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访学。

  主要从事去蜂窝系统、毫米波系统、MIMO系统中信道估计、波束成形、参数优化、性能分析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规模MIMO无线通信系统中传输优化理论和技术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大规模MIMO系统中的三维波束成形技术研究”、“模数混合处理模式下毫米波大规模 MIMO 系统的信道估计技术研究”。在国外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0多篇。

  招收硕士生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工程(含宽带网络、移动通信等)。

  研究方向:去蜂窝系统、MIMO系统。

  E-mail: huaz@hdu.edu.cn

     个人主页:https://anzhonghu.github.i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