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立项工作

发布者:赵美雅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73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立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支部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通信学院党委结合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出台了《通信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立项工作实施办法》。

按照部署,各支部积极进行项目的申报工作。支部申报内容涉及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新媒体网络主题活动,红色主题活动,读书会等,为理论学习内容、支部活动形式、组织生活方式、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支部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创新思想

427日,学院党委对支部立项申请进行了评审,共有10项创新活动方案准予立项,其中通信与信息系统党支部的《“阅读经典,回归初心”读书学习会》和通信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指尖上党建微平台 创建智慧基层党支部》两个项目列为重点项目,信号与信息处理党支部的《服务群众零距离,共产党员我先行》等8项列为一般项目。

支部立项活动实施过程中,学院党委将定期检查支部立项方案实施情况,认真总结开展活动情况,对活动方案实施情况进行验收,在此基础上,进行总结评比,并组织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