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耕云”计划全国行之数据通信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098

2018年6月13日,华为耕云计划全国行之数据通信专场在我校3教111举行。活动得到了通信工程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并吸引了计算机学院、网安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

“耕云”计划是由华为与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联合举办,通过推广华为云服务认证,为广大合作伙伴、客户、院校培养云技术人才的专题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杭电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提供指引,并致力于建设良性ICT人才生态。

活动邀请到华为官方培训合作伙伴武汉誉天教育的高志康老师,他为在座同学仔细分析了大数据技术的概念及其利弊,剖析了数字化时代对ICT人才的迫切需求并详细介绍了华为认证架构及特点。华为认证数通讲师任岳重点分享了云计算的相关知识,讲解了华为云操作系统平台、部署架构等,并分析了云计算和虚拟技术的区别,帮助同学们理解了数通的意义,并且对各位在座同学发出了邀请,给同学们提供了进一步了解华为HICE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ICT从业者及广大学生能够快速提升职业技能,为行业培养大量优秀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