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与上城区小营街道举行校社联盟签署仪式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183

 

74日,通信工程学院与上城区小营街道举行校社联盟签署仪式,上城区团委副书记何仔晶(挂职)、小营街道办事处主任应新林、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及小营街道社区书记参与仪式。

为了进一步推动基层社区建设,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整合学校、社区资源配置,促进双方自身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下的学校、社区工作新要求,按照“优势互补、同创共建、和谐发展”的原则,以实现建设文明、和谐社区为目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与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建立共建合作关系。

小营街道办事处主任应新林在仪式上发言,小营街道人文荟萃,红色底蕴深厚,是浙江省第一党小组的诞生地,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大学生参与到社区活动中,给人口老龄化严重的社区带来新的活力。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也指出,新时代的共青团任重道远,感谢小营街道给予我们合作的机会,通信工程学院的公益类社团、科技类社团、兴趣类社团将会走进社区,在敬老助残、文体娱乐、公益劳动、社会调查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在团课开发、团学研究等方面相互支撑、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