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寝室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970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早适应大学的氛围,尽早融入杭电的生活,99日晚,学院领导唐向宏院长,罗美华书记,李光球副院长,孙闽红副院长,何雅丽副书记在18级新生辅导员曹淼老师以及新生班助的陪同下,对18级新生进行了寝室的走访慰问。  

  

唐向宏院长对于新生的生活方面十分关心,院长认真的询问了同学们近两天的生活情况,又与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建议,同学们感到十分的亲切,原来的拘束和紧张感一下子就减去不少。院长即将离开时,同学们还高兴的与院长握手道别言谢。

    

李光球副院长对于新生十分关心,同学们也觉得李光球副院长非常亲切。李光球副院长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高中、大学生活,嘘寒问暖,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李副院长也积极的为同学们解答了未来学习上的疑问,为新生排忧解难,让新生们更好的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孙闽红副院长则更关心新生们的学习情况,孙副院长关切的询问新生来自哪个地区,高考分数如何,对杭电、通信学院的感觉如何。同时孙闽红副院长还对新生专业分流,转专业等进行了询问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学们听了以后对通信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向孙闽红副院长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罗美华书记,何雅丽副书记则在生活方面对新生们提出了许多问题,详细的询问新生们在杭电这几天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也分享了许多自己在生活上的心得,同学们也积极的回应,向书记分享这几日在杭州、学校的所见所闻,气氛融洽。书记也提醒新生们,无论是生活或学习上,可随时随地向老师们倾诉,寻求帮助,通信学院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此次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老师们对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长途跋涉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年中,18级新生们和老师们会共同进步,为通信学院增添更多的荣誉,创造更辉煌的明天!(覃玲艳、曹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