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29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使家长更了解孩子的在线情况,促进家庭学校相互沟通和了解,99日下午14:00我院在12108组织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介绍了我校以及通信工程学院的相关信息,详细讲述了我校的建校历程,从最初的杭州航空工业财经学校,经历了六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凭借实力成为了今天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其后介绍了通信工程学院的概况以及学业成果,介绍了学院学子的就业前景以及考研的具体信息,还有学院的社团情况,通信学子不仅在学习方面有经验丰富的教师为他们答疑解惑,也有精彩的社团生活锻炼他们的组织能力。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家长非常积极的提出问题,何书记和新生班级助理覃玲艳均一一耐心解答。此次家长座谈会,拉进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家长从会上熟悉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考研率等,对于学校、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孩子未来的走向也有了初步的规划,对学校、学院工作、学习发展起到了无比重要的促进作用。(覃玲艳,曹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