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始业教育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151

   

为了让广大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能够更早地适应新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2018年9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始业教育,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院长唐向宏,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副院长孙闽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研究生教学秘书楼浩英以及研究生辅导员何仔晶。

会上,唐院长首先向大家表示了热烈祝贺和欢迎,并就学习方式,学习态度和个人生活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又结合个人经历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先关建议,使得大家在开学的朦胧中,渐渐拨开迷雾。随后,罗书记针对学生心理健康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并介绍了杭电的基本概况,进一步引领大家熟悉适应新的环境。

此外,会议还邀请了楼老师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培养计划,教学安排和选课等相关事宜;2016级的优秀研究生代表付小松,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经历,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院研会主席凌禹介绍了研究生会基本情况及招新相关事宜。最后,由辅导员何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研究生工作手册,并对各类安全问题加以强调和示警。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引导学生充分做好未来规划,饱含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大家的希冀和欢迎。大幕已起,相信新一届的大家定会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