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377

9月13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我院院长唐向宏老师、党委书记罗美华老师、副院长李光球老师、副院长孙闽红老师、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各部门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何雅丽老师主持。

罗美华老师对见面会进行致辞,对顺利升入我院的310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大学生要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能够达到学以致用。唐向宏老师对学院的办学定位、师资及教学资源、办学成效等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给自己一张平静的书桌,博览群书;希望每一间宿舍都是沉静的书斋;希望学会知识去研究未知的世界;希望学会处理解决发生在真实世界中的各种疑难问题。教师代表应娜老师上台讲话,警示新生要严肃对待学习,不能荒废学业,专业教师作为学生学习生涯的规划师和指路人,应尽职尽责,培养通信优秀人才

在新生见面会上,8位新进教师作为新生班主任对新生一一寄语,希望他们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唐向宏老师为各位班主任颁发聘请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