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591

各位研究生: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和《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附件2)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名额:2018年我院共评选8

    2、时间安排如下:

       2018920日  公布评定细则,发布评奖通知

       2018921日  个人申请材料上交

       2018922——26日  公布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召开答辩评审大会,院内公示评审结果

       2018930日  评审结果报送至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

    3、申请材料提交:

       个人申请材料请于2018921中午1100之前交到1教北328办公室何仔晶处,逾期不再接收。

    4、答辩注意事项:

       参加答辩的同学请准备好PPT,答辩时每位同学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个人汇报结束之后专家提问。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docx

附件2: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