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相逢

通信工程学院2004级04084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771

1013日,通信工程学院2004040842班的17位校友从祖国各地相约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共叙同窗情,同温当年谊。

上午10点,校友们陆续来到杭电下沙校区12305教室**,老友相逢,笑语欢歌。忆想当年,感慨蹉跎。中午12点,校友们于第三食堂就餐,重温了当年的味道。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惜别已久的校园,一路走过宿舍、体育场、教室、图书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让大家倍感亲切。校友们一起拍照留念,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共同追忆青春的足迹。

下午2点,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志愿者对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学校对祖国国防事业的巨大贡献,激发出了为母校争光的热情。最后,校友们身着印有“回忆青春-那些年一起奋斗的日子”Logo的文化衫一起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相会在教室,追忆青春,畅怀叙旧。原辅导员胡海滨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伴随着投影照片的一张张播放,唤起了大家对学校生活的回忆,想起学校生活的一桩桩、一幕幕,依然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让人激动不已,彼此之间的友谊又一次填满了每个人的心头。随后,校友们一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回顾了大学时期的青春岁月,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分享了毕业十年间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没能到场的校友也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最后,胡老师作为陪校友们一起走过大学四年时光的辅导员做了讲话发言,他感触颇深,非常高兴参加这次聚会,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祝福大家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十年再聚首,共叙人文情。相逢日短,难言珍重。同窗之谊,经岁月淬炼,方显厚重而纯真。本次返校活动为2004040842班校友与母校、学院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校友返校月拉开了序幕。祝愿校友们在祖国建设的各个领域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下一个五年,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