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班长交流会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084

   

117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班长工作交流会在1304教室召开。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副书记何雅丽主持。2018级本科各班班长,辅导员曹淼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中,何雅丽从班干部的工作职责打开话题,从班干部能力素质的培养、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加强学风建设、打造班级文化等几个方面对在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他要求各学生干部要在班级中起到带头模范与学生干部的监督作用,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干好每一件事;要求学生干部要树立密切联系群众的观念、终身学习的理念,踏踏实实做事,坚持发挥榜样作用,要求班委对班集体有清晰的规划与定位,以同学们的兴趣类型(如科技竞赛、志愿者服务等)组织班级活动,作出引导性工作。希望可以先保证同学们的学业问题,督促其做到不迟到早退,不无故旷课等,也应鼓励同学多参加学校活动、社团活动等,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充实地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本次班干部工作交流会的举办将更好地提高学院各班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将更好的促进学生干部能力的提升,促进各班班风、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