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第七学期)二次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278

根据学院对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总体安排,按照《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等文件的具体要求,经研究决定,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二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和地点

    请涉及到的实验室的管理员检查好电脑和投影仪,确保答辩正常进行

组号

组长

时间  地点

周雪芳

111日(周上午1000   通信网络实验室(1108

   如答辩组改变答辩时间,请答辩组组长提前到教科办备案,并做好本组的答辩安排通知工作。

二、分组安排

    具体答辩小组名单如下(该名单为预答辩名单,实际可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为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且毕业设计(论文)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学生

    答辩组组长:周雪芳

    答辩组成员:居建林、朱芳、吴超

课题名称

指导老师

 

 

 

 

分组

学号

学生姓名

班级

随机图测试算法设计

张品

13086213

罗全成

13089512

 

要求:所有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和指导老师都要参加。

、答辩组织形式

答辩由答辩组长主持,每名学生总的答辩时间可控制 在15-20分钟,答辩期间,指派一名教师负责答辩记录。答辩后,答辩小组填写各组的答辩评审表,按要求给出相应的答辩成绩(百分制),并在答辩考核表上写上评语。参加本次答辩的二辨学生其答辩成绩最高为及格。

    答辩前请同学准备好10~15分钟的PPT稿,并带好纸质毕业论文,供答辩小组教师传阅。   

、验收及答辩的具体要求

    1、答辩小组对已获得答辩资格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验收。验收中,至少要回答以下问题:(1)论文结果有无实物(即硬件要有线路板或软件要有程序)?(2)有无完成任务书规定的所有内容?(3)论文结果是否自己独立完成?有无错误?(4)硬件有无调通?软件程序能否运行?验收结果是否与毕业设计(论文)中的结果一致?验收时间原则上安排在答辩前,具体时间由答辩小组安排。

    2、每位学生在毕业论文答辩中需回答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不少于5个,由答辩小组成员负责提问。

、毕业设计(论文)评定参考意见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的评定采用答辩小组集中讨论方式确定,也可采用答辩小组成员打百分制后求平均、再量化为五分制的方式来确定。毕业设计(论文)无实物成果的学生成绩不能评为优秀。

最终成绩由翻译成绩、文献综述成绩、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以及毕业答辩成绩综合评定。

其中:

    翻译成绩占15%,主要外文资料与毕业设计选题相关度、译文质量评定;

    文献综述成绩占15%,主要文献检索,文献综述质量评定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占55%,主要由选题与方案设计实践动手能力、综合运用知识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设计(论文)结果分析、设计(论文)写作等五部分评定;

    毕业答辩答辩成绩占15%,主要由设计(论文)汇报、回答问题正确性、成果验收等三部分评定。

、学院答辩委员会

    主席:唐向宏

    副主席:孙闽红

    委员:陈华华、曾然、郭春生、姚英彪、姜显扬

 

 

 

通信工程学院

2019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