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第八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二批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293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为了加强对毕业设计环节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定于2019315~3月17日 举行2019届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二批开题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以及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学生。教师或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者,要事先向学院请假,并报学院教科办备案;学生未办理请假手续,视为缺考,成绩为不通过。

    要求学生参加开题报告会之前须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会。

    2、分组

具体分组名单如下:

 

组长:钟华

汪立新 池灏 张品 方昕 钱正丰 杨淑娜 朱芳 滕旭阳 何美霖 黄晓峰 乔磊 仇兆炀

钟华

李政博

 

 

 

 

 

汪立新

胡毓强

余飞扬

 

 

 

 

池灏

于真君

 

 

 

 

 

张品

蒋杰珣

高炳城

 

 

 

 

方昕

常立晖

 

 

 

 

 

钱正丰

霍佳锐

 

 

 

 

 

杨淑娜

虞界阳

 

 

 

 

 

朱芳

张华伟

刘宇豪

 

 

 

 

滕旭阳

郑柯奇

 

 

 

 

 

何美霖

杨春旭

司为成

 

 

 

 

黄晓峰

向益峰

 

 

 

 

 

乔磊

曹闻远

 

 

 

 

 

仇兆炀

耿泽晗

 

 

 

 

 

 

该名单为预开题名单,实际可参加学生以指导教师审核同意为准。所欠学分大于等于20的学生,不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3、时间和地点(请涉及到的实验室的管理员检查好电脑和投影仪,确保开题正常进行。)

    

第(十二)组 3月15日(周五)   信息安全实验室(1-126)   13:30开始

 

若个别小组不能按规定的时间进行,请报教科办备案,具体时间、地点小组自行安排,并通知学生,但开题必须在317日前完成。

    开题前各小组组长至少提前一天到教科办领取开题材料,并安排开题组老师提前到实验中心拿实验室钥匙,结束后将钥匙还回实验中心。

4、考核

以小组为单位,对本组的学生开题成绩进行评分(具体分值构成如下),总分超过60分者视为通过本次开题。本次开题报告能通过者,责令在一周内重写报告,进行二次开题如二次开题不通过,则本次毕业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考核点

背景及意义阐述情况

研究内容与任务书的匹配程度

研究方案合理性

进度安排情况

答辩情况

总分

满分

20

20

30

5

25

100

    5、开题报告写作规范及开题答辩要求

开题报告写作规范详见附件,开题报告会之前必须完成开题报告文档,同时开题报告会要求每位学生准备好PPT演讲稿,时间5--10分钟左右。每位学生开题答辩时间至少15分钟。

6、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开题报告答辩采用指导老师回避制,即答辩时轮到学生的指导老师自觉回避,待所有其指导的学生答辩完毕后方才可参与答辩评审。

若有疑问,请与学院教科办联系

 

  通信工程院教科办      

                                                                          2019125 


开题报告要求及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