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出国访学交流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553

为大力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满足学生多样化与个性化的出国交流访学需求,320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出国交流访学项目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通信工程学院161718级全体班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何雅丽老师向与会班长通报了目前我校出国交流工作的总体情况,近三年我院本科生出国交流访学的形势分析,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推出的出国交流访学项目情况和相关资助政策,鼓励有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通过这些项目开拓国际视野,丰富学习经历。在会上,部分班长也分享了自己参与学校出国项目的故事和收获。

   最后,何老师要求全体班长要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本次工作会议的内容,积极宣传学校政策,为推进学院国际化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更好的为班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