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举办TD-LTE移动通信实验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126

2019321日下午,TD-LTE移动通信实验平台建设研讨会在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实验室举行。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主办,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光球、大唐移动公司TD-LTE5G实验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以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心宇教授来和大家进行实验教学的经验分享。

会上,大唐移动公司技术人员就当前5G的最新进展和我校TD-LTE移动通信实验平台建设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金心宇教授结合浙江大学已经开设的实验课程,就该实验平台可开展的实验模块以及实验内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力争打造工程创新实践课程,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会后,大唐移动技术人员向大家演示了TD-LTE实验室接入网、物联网智能实验家居平台、智能交通沙盘以及信号优化VR体验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