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青协西湖花港志愿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12

316日,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西湖花港”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所有的志愿者都参加了Do都城组织的培训,准备充分。16日早上,由22名志愿者组成的团队在青协领队的带领下前往西湖花港太子湾公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寻找花展中走失小孩,协助景区管理者劝导不文明行为,提供旅游咨询、医药急救、交通引导、寻人启事咨询等。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景区管理忙中不乱,协助景区管理者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此次志愿活动,是通信青协与太子湾公园方成功合作的标志。花港景区春季旅游旺季(太子湾)志愿服务自2009年春成立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吸引了大批志愿者的踊跃参与。经过这次活动,所有的志愿者都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实践能力,而且对团队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密切配合,沟通交流,互相谅解,紧密协作是一个团队必不可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