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业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86

2017级学生:

现将《关于开展2018-2019-2学年第二学期专业确认的通知》下发,请学生签字并确认自己所修读的专业。

若学生继续留在当前专业修读的,在《2017级学生分流专业确认表》上写上确认修读的专业,并签字即可。若学生在本专业继续修读有困难的,或以目前课程学分获得情况来看更适合在类内其他专业学习的,可向学院提出类内变更专业的申请,填写类内专业变更申请表(见附件1),经学院教科办审核,学院教学院长和主管书记同意方可变更。

学生进行专业确认签字后,请以班级为单位,在412日之前上交表格至辅导员处。学院将对专业确认结果的进行公示(包括确认专业不变和专业变更的全部学生名单),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学院将有专业更改的学生名单(模板见附件2)发教务处。

教务处在学生选课前(6月初)将安排进行教务管理系统类内专业变更操作。

附件:

附件1:学生类内专业变更申请表.doc

附件2:学院类内专业变更学生名单.xls

通信学院教科办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