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预分流实施办法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369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校按大类招生的新一轮本科教学改革措施,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2017年)》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转专业(类)与大类分流实施办法》(杭电本[2017]180号)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预分流实施办法。参加本次专业预分流的2018级本科生人数为312人。

一.专业预分流的基本原则

1.志愿优先;

2.公正、公平、公开;

3.有利于教学资源的合理配置和教学的组织与实施。

二.专业设置情况

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浙江省内学生按信息与通信工程类专业(含通信工程、信息对抗技术两个专业)招生,2018级浙江省外学生按通信工程专业(按信息与通信工程类培养,含通信工程、信息对抗技术两个专业)招生。

三.专业预分流时间安排

u  起止时间:2019.4.8-2019.4.26

u  2019.4.8~2019.4.16   专业预分流实施办法制订与公布,学生动员

u  2019.4.17~2019.4.18  专业宣讲会及志愿填报

u  2019.4.19~2019.4.25  公示期

u  2019.4.26           公布结果并上报学校教务处

四.专业预分流办法

       1.学生需在学院规定的主修专业申报时间内填写《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预分流志愿表》,每个学生仅需填报一个志愿。

2.采取按照申报志愿进行专业预分流,学生志愿申报专业即为录取专业。

3.对未按时提交志愿申请表的学生,视为主动放弃专业志愿申请,需服从学院专业调剂安排。

4. 若某个专业当年填报人数少于10人,则当年暂停设置该专业。

5.其它未尽事宜,由学院专业预分流工作小组讨论同意后,报学校批准。

五.专业预分流工作小组人员组成

专业预分流工作小组由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学院教科办、各专业负责人等组成,教学副院长任组长,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对专业预分流中遇到的问题由专业预分流工作小组集体讨论决定。

六.专业预分流的工作流程

1申报动员:201948~416日。学院制订并公布专业预分流申报工作安排和实施办法,并由辅导员开展专业预分流的学生动员工作。

2. 专业宣讲:2019417~418日。17日下午由学院组织专业宣讲会,由各专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介绍各专业情况。18日由学生本人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学习意愿填写《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预分流志愿表》,并签字确认,并于当天16:00前交到学院教科办,此后不得更改专业志愿。

3.结果公示:2019419~425日。

4.上报学校:2019426日。公示期无异议后,上报学校教务处,由学校进行学籍变动处理。

本办法的解释权归通信工程学院。

附:《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预分流志愿表》

 

 

 

通信工程学院

   201949

 

 

 

 

 

 

 

 

 

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预分流志愿表

 

学号:_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 ___    生源地:__________ ___

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浙江省内本科生按信息与通信工程类专业(含通信工程、信息对抗技术两个专业)招生,2018级浙江省外本科生按通信工程专业(按信息与通信工程类培养,含通信工程、信息对抗技术两个专业)招生。现根据学校部署进行专业预分流,请你认真填写志愿表,结果将作为分流的依据。请慎重考虑后在选项上作出选择。感谢你的支持与配合。

1.  你的生源地(     

A.浙江省内                              B.浙江省外

2.  你的专业志愿为(          

A. 通信工程                              B.信息对抗技术

 

 

承 诺 书

我已认真阅读了《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预分流实施办法》,熟知其中的有关规定,上述志愿的填写是经过慎重考虑和与父母协商的结果,是本人及父母意愿的真实表达。

 

 

                                                学生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