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社团评比顺利举行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858

2019年4月21日下午,由通信学院社联举办的学院社团评比在12教学楼212室成功举行,共计9个社团及其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以“打造精品社团,丰富学院文化”为主题,以“夯实社团基础,丰富学院文化,促进学院各个社团的自我完善与自我发展”为目的。评比活动主要以演讲的形式开展。各社团代表精心准备,用**洋溢的演讲和绚丽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本社团的特点、年度活动、内部建设和对未来的展望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经过严谨的审评阶段,综合社联对各社团平时表现的综合考量以及现场评委的打分两个环节,最终创行团队获得第一,信息安全协会获得第二,学院青协与科协并列第三。

此次活动是对各社团过去一年努力的认可,代表着无数的汗水与梦想。同时,共享了各社团成功的经验、先进的思想、创新的理念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社团文化品牌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