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赤子之心,共忆峥嵘岁月------ 记通信工程学院95811班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902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校通信工程学院95811班二十几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感恩与思念,重返母校,共叙真情,寻昔日足迹,追忆精彩生活。

校友们一路走来,一路感慨,他们回忆着当年在学校的时光,感谢老师培养之恩,共叙同窗浓浓深情。经过教室时,校友们满怀喜悦之情,在学校教室中重温求学时光,重温那段与青春有关的美好记忆,徐向阳校友说:“坐在教室里似乎又重新回到了那段虽然条件艰苦但却充满美好回忆的大学时光。”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区、图书馆、通信工程学院教学楼。校友们对于美丽的新校园赞叹不已,校友们在学院照片中看到曾经的老师,心情激动不已。也为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点赞”,为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欣喜、自豪。

95811班全体校友在学校大门口合影留念,在这温馨的时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并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