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风廉政学习会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90

20196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在1314会议室,集体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风廉政学习会,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由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组成部分和各章节主要内容,并对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管理方式以及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主要条款进行了解读。

随后,罗美华书记强调各党支部都要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工作,要理清思路找出路,对困难党员主动关心关怀,对年轻党员进行正确的思想引导,对流动党员多给予精神关怀,进一步引导党员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书记关于《条例》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展望,

再次,罗书记在会上要求各支部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方式,强调支部书记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道德防线、纪律防线和法律防线建设,尤其端午佳节临近,各支部书记要把好个人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