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32

612日,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校长Badlishah Ahmad一行来我院访问,学院院长唐向宏、党委书记罗美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和学院部分教授参加会见。

唐向宏对Badlishah Ahmad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学生培养成果,并带领访问团参观了学生科协和TD-LTE移动通信实验室。Badlishah Ahmad一行对学院与工程接轨的先进实验设备、人才培养理念和优良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充满期待。

双方深入探讨了研究生联合培养方案、学分确认、学位授予方式和条件等,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项目达成了框架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院积极探索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希望通过与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的合作,发挥学院IT人才培养优势,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贡献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