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545

        9月4日上午,通信工程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罗美华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深刻认识到《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委的七项重要职责,结合学院宣传工作实际情况,在机构设置、阵地建设和经费保障上出实招,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地。

  会上,罗美华强调宣传工作无小事,作为领导干部,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各主管领导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好学院宣传的口子。学院各部门、各教研室,应积极宣传学院的工作动态,展示学院广大师生的美好形象,讲好通信故事。

  学院院长唐向宏指出,学院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正能量精神,把学院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工作、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亮出来,激发通信人的自豪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认为,学生工作作为一个重要的宣传窗口,学工部门应加强宣传意识,不断提升写作能力,向学生和家长充分展示我院风采,提高学生的归属感。

  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并对学院的宣传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条例精神,共同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