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428

924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围绕“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及其对策”专题开展调研,召开2019年全体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会议。

罗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教师加盟学院,鼓励新教师们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以及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帮助学院更好地为老师们提供精准服务。并希望青年教师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把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相融合。

来自英国约克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的8名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自己的科研方向进行了交流。新老师们也提到工作中碰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重点就团队建设、新教师培训、教学流程、职业生涯规划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罗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的问题、建议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的解答,对学校层面的问题,提交相关部门,对学院层面的问题,立即着手整改。

  最后,罗书记代表党委感谢新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党委会认真落实,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