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10

2019级新生军训结束,即将开启大学的学习生活,为了使大一新生较快地进入学习状态,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2019年9月24日晚上在11教108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辅导员胡清泉负责主讲,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在大会上,胡老师向同学们汇报了2015级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分析了本专业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并介绍了毕业生的优秀事迹,以此激励同学们尽早规划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目标,奋发向上,努力前行!胡老师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详细地讲解了学生手册中的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奖助勤贷等重要内容。胡老师特别告诫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不要挂科”、“诚信考试,不要作弊”,不要沉迷于游戏、荒废学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要求与期待最后,胡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鼓励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加强实践锻炼,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实际行动检验自己,提升自己,争取早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新生们听完胡老师的讲解后,提高了对本专业与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并认为应该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书写丰富精彩的人生。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