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661

2019年9月30日下午13:30,通信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比活动在6教北楼102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班主任代表曹海燕、姜斌班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学生评委和新生各班学生代表。

评选大会上,6位候选学生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和充满**的演讲向我们展示了在校期间自己学习、工作、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及成就。他们用一张张照片和证书证明了成功是一种信念,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心态,赢得了全场肯定的掌声。

经过最后投票评选,来自16级通信八班的李沁翔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积累、过硬的科研竞赛和体育竞赛赢得了第一名,如他所说,始于初心,源于热爱;16级通信八班的王健尔同学凭借步步向前的执着获得第二名;活泼热情不服输的17级通信四班张敏洁用“努力的人最幸运”一句话激励了自己也证明了自己,获得第三名。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候选人的奋斗经历和拼搏精神将会激励通信学子们奋发向上,再创新的辉煌。

通信工程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