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尉婉丽在计算机多媒体信息处理顶级会议ACMMM19发表论文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148


近日,第二十七届国际多媒体会议(27th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ACM MM 2019)在法国尼斯召开。我校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尉婉丽(指导教师:周洋、殷海兵、李竹)的论文被接收发表,并在学院和研究生院的资助下赴法国尼斯参会。

国际多媒体学术会议(ACM MM),是计算机学科公认的多媒体领域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与ICCVCVPR一起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列为A类会议。

尉婉丽的论文名为“Stereoscopic Visual Discomfort Prediction Using Multi-scale DCT Features”,它提出了一种使用多尺度DCT特征的立体视觉舒适度客观预测方法。尉婉丽同学在本次大会上作了论文成果展示报告,并聆听了卡耐基·梅隆大学、东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三星研究院等本领域顶尖专家的精彩报告。会议期间,尉婉丽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从中扩宽了国际视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