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控股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370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2019-11-6 18:00  下沙杭电6教北202(现场笔试)

企业简介

   杭州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人员与车辆的出入口管控领域的研发、销售及智能化运营的企业。主要业务涵盖智能停车及运营、门禁通道、安防护柱等领域,产品应用于智能大厦、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交通运输、住宅小区、商业物业等场所。2015年7月挂牌新三板上市,成为首批新三板创新层企业。

公司总部地处美丽的浙江杭州,有员工1000余人,经营占地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以上并且拥有独立生产基地。公司秉承“立志卓越、方正为人”的企业理念和对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始终坚持在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大力投入,逐渐形成一支由各行业佼佼者组成的富有活力、充满创新精神的精英团队,取得了业界一致认可的成绩。

历经十余年的耕耘与发展,立方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已遍及全国各大省份,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立方控股已在全国重点大中型城市设立15家分公司,随着新产品的研发和新市场的开拓,业务范围逐渐从国内、欧洲延伸到全球各地。

公司长期坚持品牌化经营思路,品牌专业度在业内获得高度认可。近年来,公司曾多次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获得30多项国家级荣誉认证,连续10年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名族品牌,立方已成为业内无需佐证的引领性品牌。

 

薪酬福利

立方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并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明晰完善的职业通道和个性化的培训体系。

你们会拥有免费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生日聚会、定期旅游、团建活动...........多种多样的福利包等待你的开启。

一、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工作内容

工作地点

招聘

人数

研发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装配工艺、标准化标识的输出设计机械零部件、产品结构图

杭州

10

单片机开发工程师

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公司单片机产品的开发与应用。

杭州

10

Linux开发工程师

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Linux平台的内核裁剪、驱动开发 或 应用层业务逻辑开发

杭州

10

安卓开发工程师

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安卓平台智能设备上的APP开发

杭州

10

测试工程师

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负责公司新产品的软硬件测试

杭州

5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公司软件产品的开发及应用。

杭州

10

JAVA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云停车业务系统开发

杭州

10

营销

销售工程师

理工科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

本科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

各分公司(杭州、北京、济南、青岛、沈阳、成都、长沙、重庆、深圳、广州)

20

、如何应聘

1、应聘方式

本次校招接受电子简历或宣讲会当天接受纸面简历,1104前将简历发至邮箱zhao@reformer.com.cn并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所应聘岗位名称。

2、应聘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会结束后将直接进入笔试环节,每人仅限投递1个岗位。

3、投递简历的同学将进入招聘后续流程: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笔试—>面试—>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三、联系我们

网址:www.reformer.com.cn   联系电话:13958168980 联系人:赵海虹

总部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780号西溪银座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