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45

2019年1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OBE教学理念,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观念,牢牢抓住本科教学初心,通信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14召开了“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何雅丽和教学副院长应娜主持,学工办和教科办相关老师以及来自不同年级具有代表性的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这次会议也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校内循环”的重要环节之一。

    会议主要听取同学们对课程教学与学习、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重点反映了课堂教学上的意见,如课程安排不合理、部分实验课程设备老旧或损坏部分老师口音问题,也反映了个别教师存在教学方法与方式上的不足。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应娜和何雅丽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表示学院将尽快整理好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涉及的教师反馈,并加以督促改进,推动课程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