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深入走访企业,促进校企共育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327

118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携学工办主任刘宇、分团委书记郝晓斌和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一行5人,赴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网易、东方通信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看望我院优秀校友。三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都热情接待了来访者一行。

在三家企业,学院师生感受了企业文化,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品牌产品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人才培养体系,充分肯定了杭电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能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发展。何雅丽也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与公司领导就人才培养和进一步校企合作展开讨论。会上,就职于这三家企业的我院校友们也结合职业发展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走访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双百双千”行动的重要部分,通过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校友之间的联系,而且给学院提供了更多关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推进校企共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