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34

2019年1113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14召开了“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应娜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代表、教科办以及教学骨干教师等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次会议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周雪芳老师和教科办重点将本学期的听课情况、学生代表的课堂反馈、上学期的教学文档抽查情况以及存在的各类问题向各位教师代表做了反馈。接着,各位教师积极发言,重点对上课啦点名系统、学生作业布置等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应娜表示,学院将尽快整理好这次教学文档检查中暴露的共性问题,及时向全院教师反馈,全方位的督促教师们重视问题、持续改进,并要求所有课程负责人进行组内自查,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