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主题政治学习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69

为进一步传达和贯彻教育部及学校关于教师职业行为的实施准则精神,加强广大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122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主题政治学习。

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对教育部《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近期几起高校教师严重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警示所有老师,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使我们的教师队伍更加纯洁,更加风清气正。

罗书记强调,广大教师要在党组织的引领下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价值理念和道德规范,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标准,坚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会上,全体教师还集体学习了《通信工程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