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第八学期校外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02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为了加强对毕业设计环节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定于202036202038 举行2020届学期校外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以及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学生。教师或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者,要事先向学院请假,并报学院教科办备案;学生未办理请假手续,视为缺考,成绩为不通过。

要求学生参加开题报告会之前须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会

2、 分组

具体分组名单如下: 

组长:殷海兵

李光球  杨波  郑长亮  何美霖  

殷海兵

谭路平

王绎凯

 

 

 

 

李光球

蔡云

朱炳杰

 

 

 

 

杨波

彭湘辉

徐陟怡

 

 

 

 

郑长亮

宋欢

 

 

 

 

 

何美霖

牛伟宏

刘佳辉

 

 

 

 

该名单为预开题名单,实际可参加学生以指导教师审核同意为准。所欠学分大于等于20的学生,不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答辩小组不能按规定的时间进行,请报教科办备案,具体时间、地点小组自行安排,并通知学生,但开题必须在38日前完成。

3、时间和地点:(请涉及到的实验室的管理员检查好电脑和投影仪,确保开题正常进行。)

3月6日(周下午13:30   通信原理实验室(1-238)

    开题报告前请答辩组组长到教科办领取开题报告材料,并安排开题组老师提前到实验中心拿实验室钥匙,结束后将钥匙还回实验中心。

4、 考核

以小组为单位,对本组的学生开题成绩进行评分(具体分值构成如下),总分超过60分者视为通过本次开题。本次开题报告能通过者,责令在一周内重写报告,进行二次开题如二次开题不通过,则本次毕业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考核点

背景及意义阐述情况

研究内容与任务书的匹配程度

研究方案合理性

进度安排情况

答辩情况

总分

满分

20

20

30

5

25

100

    5、开题报告写作规范及开题答辩要求

开题报告写作规范详见附件,开题报告会之前必须完成开题报告文档,同时开题报告会要求每位学生准备好PPT演讲稿,时间5-10分钟左右。每位学生开题答辩时间一般不少于15分钟。

若有疑问,请与学院教科办联系

                                                    

 通信工程学院教科办

                                                           202019


开题报告要求及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