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学分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2313


    因疫情影响,创新学分的第一轮申报、认定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部门数据批量导入期(2 月 17 日-3 月 6 日):
    学校认定的各级各类学生科技竞赛、院/校/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新苗计划、通过杭电报名的四、六级成绩通过名单等,均由各相关负责部门批量导入创新学分系统,无需学生个人在系统中提出申请。
    学生申报期(2 月 24 日-3 月 13 日):
    学生系统中申报的数据主要为科研论文、学术著作、专利、科研成果、软件著作权、学术讲座、各类资格证书、创业活动、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有相关证明材料的学生可在 2 月 24 日后在系统中进行申报,证明材料留在校内的学生可于正式开学后一周内完成系统申报;具体登录方式为先进入学校 VPN,然后打开创新学分系统操作。
    部门审核期:3 月 2 日-3 月 20 日。
    异议与公示期:截止 3 月底(学生可随时登录创新学分 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创新学分积分情况)。

    创新学分其他相关工作请登录教务处网站查看原通知http://jwc.hdu.edu.cn/info/71766.jspx)。


2020届毕业生创新学分申报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