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伍仟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645

杭州伍仟**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营新能源产品的技术研发和销售,各类医疗器械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产品远销欧美发达国家,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聘如下精英人才,愿您的加入给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公司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主管检验师

岗位主要职责:

1、参与编写、修改、建立、完善相关专业/设备/检测项目的SOP

2、 负责本专业组的日常检测

3、负责本专业组试剂耗材订购、配制、库存管理、本专业组的仪器设备与环境的维护和管理

4、参与研发产品的生产和质量控制

5、各项工作流程中的记录与管理

任职要求:

1、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医疗器械相关工作经验三年及以上。

2、熟悉PCR,基因测序等分子检测相关的主要技术原理和操作。

3、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完成相关工作、较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力。

招聘数量:2名。

薪酬待遇:基本月薪8K-12K +社保+员工福利+年终奖金根据工作绩效确定,国家法定节假日。

二、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

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公司网上贸易平台的操作管理和产品信息发布,维护及完善公司各网络平台。

2、负责客户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跟踪,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完成业绩目标。

3负责公司老客户的维护与跟单相关工作

4负责国外展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任职要求:

1、国际经济贸易或英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外贸相关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有医疗器械产品、新能源产品外贸工作经验者优先。

2、英语以上,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3、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平台(比如阿里巴巴等)及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4、思维敏捷,承受压力,强的责任心、能较强的新客户开发能力;

招聘数量:3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4K-6K +业绩奖金+社保+员工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

工作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同人精华大厦1550-1551

联系邮箱:info@wisamp.com

联系电话:0571-86932200 / 157 57198150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