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高校毕业生教育培训行业网络双选招聘会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970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精神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定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教育培训行业网络双选招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就”新模式,实现线上对接、线上聊天、线上面试,把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一、活动信息

1.活动名称:2020届高校毕业生教育培训行业网络双选招聘会-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2.举办时间:5月26日至6月25日(5月29日为企业空中宣讲日)

3.形式:线上双选功能说明:在线发布职位信息,收取简历,企业与参与双选会的毕业生文字/视频沟

4.专场双选会学生入口: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company/2416

5.企业规模:500家以上

6. 5月29日14点-15点企业空中宣讲日 直播介绍企业名单:

直播入口:https://live.polyv.cn/splash/1601855

1)新东方、好未来

2)天津美杰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3)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

5)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6)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7)北京未来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瓜瓜龙英语)

8)北京凯瑞联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9)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生参与方式

登录专场双选会学生入口或扫描二维码。


1、关于投递简历:

无账号学生需要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

有账号学生可以进行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行绑定

为保证双选会同学均能收到双选会通知,建议参加空中双选会的全部同学们(有或者没有注册智联招聘帐号)均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联! 


2、微信群求职指导

扫描二维码添加助手微信号,回复【双选会】即可获取求职通关秘籍(包含名企面试题集、面试技巧、高频问题合集),同时可进入官方求职指导群,群内推送职位信息、求职指导,并为本次活动进行在线答疑。

2020届高校毕业生教育培训行业网络双选招聘会0527(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