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强芳芳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999


64日下午,由通信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赵知劲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科技馆814会议室举行。2016级博士研究生强芳芳以全票通过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成为我校又一位培养的硕博连读研究生。

  本次答辩会由浙江大学赵民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浙江工业大学孟利民教授以及我校王光义教授、赵知劲教授、王海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部分教师和在读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强芳芳同学汇报了学位论文《直扩信号多伪码盲估计方法研究》的研究内容及博士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在答辩环节,与会专家对论文提出了细致而深入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经过综合评议和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强芳芳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宣读了答辩决议书。

  强芳芳同学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2项军科委前沿创新特区项目的研究,发表SCI论文1篇,EI论文4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4篇,第二作者兼通信作者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