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创益行动斩获2020善创未来全国十二强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424

2020年5月23日至24日,杭电创益行动“障行无阻”项目在2020善创未来社会创新大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斩获全国十二强的佳绩。这一佳绩再一次肯定了杭电创益行动全体参赛队员的付出,创益行动将迎来更明亮的未来。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四月在上海举办的“善创未来”全球社会创新赛事调整为在线上进行。“善创未来”全国青年社会创新大赛该赛事由世界公益慈善论坛组委会发起,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以及Enactus创行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这一赛事,让更多的青年关注到社会问题,激发更多青年的创造力和社会责任感,走出校园,为美好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2020年5月23日上午,创益行动团队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善创未来”全国赛事的初赛。在高手云集的全国高校参赛队伍中,来自创益行动团队的“障行无阻”项目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进入了全国队伍的视野。凭借长达三个月的辛勤备赛和无数昼夜的项目积累与沉淀,“障行无阻”在初赛赛场上顺利晋级!5月24日上午“障行无阻”晋级复赛。 5月24日下午再传捷报,“障行无阻”晋级全国12强。5月24日17:00,2020“善创未来”赛事四强诞生,“障行无阻”虽止步于全国十二强,但每一位队员的表现都值得称赞!

杭电创益行动团队成立于2007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名下的学生社团。唯有热爱才能抵御岁月漫长,杭电创益行凭借队员的不懈努力,依靠优良的导师和校友资源,始终传播商业向善、科技向善的理念,鼓励杭电学子参与到大学生公益的队伍中来,展现杭电人的情怀与风采。杭电创行始终秉持坚持企业家精神、坚持商业化手段、坚持高效组织形式、坚持善良与主动的价值观,并在不断努力成为一支具有良好影响力、有活力、有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大学生团队。

全国十二强的战绩象征着杭电创益行动的又一个高峰点,但顶峰的探索永不会仅止步于此。创益行动将带着往日的一切幸运和努力,继续奋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