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短学期课程安排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825

各位同学:

 

    附件为2019-2020-2学期短学期所有课程的授课计划以及首次开课的时间、地点,请各位知晓。

    企业专家系列讲座与职业规划和认识实习两门课程由于涉及到企业专家授课,授课计划中的上课时间为预安排时间,如有调整,老师会第一时间在钉钉群里通知的。

    如涉及到补退选课的,请下载附件中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退、补选课申请表》填写;如补选后会导致课程冲突,请下载附件中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退、补选课申请表》和《同一短学期内修读两个实践环节的申请表》填写;以上表格填写、签字后统一交到教务处104办公室吴跃丽老师处选课。

 

 

                                                                                                   2020.6.22

2019-2020-2暑假集中性实践环节课程首次开课安排.xlsx

短学期授课计划.rar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退、补选课申请表.doc

同一短学期内修读两个实践环节的申请表.doc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结业学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