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626

  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我院于10月14日下午14时,在七教北308教室举行了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本次活动的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员副书记何雅丽老师、学工办主任刘宇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代表,以及学生评委和众多的各年级学生观众。

  评审会上,候选人们通过精美的PPT和充满**的演讲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在学习、生活、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及成就。一张张奖杯、证书的照片讲述了他们的优异、也证明了他们的刻苦。他们镇定自若、意气风发,博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的投票评选,来自17级通信三班的张振尧凭借过人的学习成绩和科研、实践经历赢得了第一名,如他所说,态度决定一切,秉持校训;18级通信五班的陈泽凭借突出的竞赛获奖与绩点排名获得第二;活泼热情的17级通信三班张敏洁同学通过优秀的成绩与独特的演讲获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