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走进浙江省博物馆重温历史,倡导廉洁新风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749

1029日,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42名党员走进浙江省博物馆,参观了以“钱塘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为主题的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了自中共一大到解放战争长达27年的革命历史,红色精神创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文化,倡导廉洁新风。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怀着敬仰和肃穆的态度,从嘉兴南湖扬帆起航的红船到井冈山高高飘扬的战旗,从熊熊燃烧的抗日烽火到夺取胜利的解放战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辟中国革命道路、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奋斗历史,这段历史中的红色精神与红色文化,都默默地感染着参观的所有支部成员。

历史永远不只是昨天,也是今天和明天。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的期盼。正是如此,我们更要铭记历史,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倡导廉洁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