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及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52

115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入职教师师德师风及廉政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会议,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罗美华指出高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新教师从入职的第一天,要将师德师风作为立身之本,认真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罗美华分析了几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以此提醒新教师,要规范职业行为,廉洁自律,明确师德底线,切勿发生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

  专题教育后,罗美华还关心的询问新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新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及廉政专题教育也是我院新进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一直将师德教育摆在教师培养首位,并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师职业生涯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