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校纪校风,完善班级管理,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营造健康向上的教育氛围,通信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于1112日在第七教学楼108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研工部副部长傅君英、宣传部副部长严莹、招就处副处长范文琪、保卫处副处长段利强、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通信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宇、18级学生评委、19级学生评委、20级学生观众。本项活动共有十四个参赛班级,各班采用PPT形式向大家展示班级的风采,展现杭电精神。

各班代表以昂扬的姿态,洪亮的嗓音叙说着从班级伊始到现在的点点滴滴,笑闻趣事。从班级的聚餐,班级成员的学习历程再到班级的获奖情况……各班的精彩展示让评委老师、学生评委以及观众们认识到了一个个不同的集体。他们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团结互助、永不言弃的精神,不禁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连连赞叹。

在各班代表幽默而又深情的展示了自己班级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后,评委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班级投出了宝贵的选票。最后,在此次活动中,大三通信五班、大三通信七班、大三通信八班、大三信抗一班、大三通信三班、大三通信一班获得了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加强了班级文化建设,活跃了班级学术气氛,增强了全体同学的团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各班级之间取长补短,建设更优良的学风,更展示了属于杭电学子的青春风采。